關於我們

  • 最鄰近的陸地是相距2,575公里之遙的太平洋島嶼,雲層藉由赤道信風得以淨化,而斐濟水也從此展開其原始生態系統 (全球僅存的幾處原始生態系統之一) 之旅。當熱帶區雨水滑落原始雨林,經層層火山岩過濾,並慢慢集合天然礦物質,創造出斐濟水特有細膩軟潤的口感。雨水聚集於深入地表的天然自流蓄水層,因受到岩層的保護,與所有外來物質隔離。自然壓力迫使水流向表面,並在水源地完成裝瓶,在您扭開瓶蓋之前,沒有與人接觸。不為人觸。The Nature of Water。

  • 斐濟水歷史

    斐濟水創立於 1996 年,公司的宗旨在於將地球最佳飲用水與全世界分享。今日,您可在各大酒店、高級餐廳以及零售據點購買到斐濟水。作為斐濟群島主要的出口產品,斐濟水目前是美國排名第一的進口瓶裝水,銷售網遍及全球 60 多個國家/地區。

    斐濟水致力於以負責任的態度經營企業,並尋求機會帶來有意義的改變。這意味著投資社區與環境,並專注與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一起解決有意義的問題,帶來積極的改變。

  • 斐濟水基金會

    斐濟水基金會成立於 2007 年,是一個由斐濟水業主、員工和企業附屬機構提供資助與支援的慈善信託基金會。斐濟水基金會是斐濟最大的慈善組織之一,主要關注並投資三個重點發展領域:(1)投入淨水及公共衛生等基礎建設計畫;(2)創造並改善兒童、青少年及成年受教育的機會;以及(3)改善貧困社區健康保健設施。此外,基金會也提供斐濟群島洪水或天災的賑災救助。

    迄今為止,基金會已經資助許多專案,為斐濟群島成千上萬的人提供幫助。

  • 保護國際基金會

    斐濟水與主要環保組織保護國際基金會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共同持續努力保護斐濟群島的純淨和生物資源。而其中的首要任務是保護斐濟最大的未受保護雨林—所維盆地 (Sovi Basin)。透過此專案為保護國際基金會提供支援,斐濟水也在建立針對約 16,187 公頃雨林土地的長期保護租約方面扮演重要角色。防止所維盆地在未來出現採伐和退化,不僅能夠產生顯著的環境效益,同時也將為當地社區帶來積極的社會經濟影響。

    斐濟水也一直與保護國際基金會合作在斐濟進行大規模的再造林計劃,以復育維提島總計 1,133 公頃的退化草原。除了長期環境效益以外,該計劃還將為當地社區創造就業機會和收入。種植本地樹苗將可避免水土流失、提供水域保護以及擴大瀕危物種的重要棲息地,而種植柚木和紅木之類的硬木以及檀香之類的植物,將可為當地社區創造未來收入來源。

  • 環境政策

    我們相信健康的經濟、環境和社會是我們企業取得長期成功的重要因素。因此,我們在保護環境方面採取多管齊下的做法:

    • 與保護國際基金會等夥伴密切合作,保護斐濟群島的生態系統與豐富的生物資源。
    • 在建立針對約 16,187 公頃雨林土地的長期保護租約方面扮演重要角色,以防止所維盆地在未來出現採伐和退化。
    • 經營斐濟最大的慈善組織之一 FIJI Water 基金會,專注投資於為農村社區提供潔淨水源。
    • 鼓勵員工、合作夥伴和消費者回收所有塑膠製品,包括水瓶。
    • 在我們的裝瓶工廠 Natural Waters Viti Limited (NWVL) 實施國際認可的環境管理系統 ISO14001。若要查看符合 ISO14001 的 NWVL 環境政策副本,請聯絡我們:info@fijiwater.com
    • 確定與實施可將能源使用量與廢棄物產生量減至最低的方法。
    • 遵守所有適用的環境法律和法規。

    如果沒有雨林,沒有可永續發展的生態系統,沒有斐濟,也不會有斐濟水。因此,斐濟水能夠藉由保護這個重要的地方獲得深厚的既得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