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 + 斐濟水是來自斐濟嗎?

    斐濟是位於南大西洋地區,由超過 300 座島嶼聚集而成的群島,距離最近的工業化國家超過 2,575 公里,所有斐濟水均取自原始熱帶斐濟群島上的單一水源。斐濟水在維提島遙遠的 Yaqara 山谷水源地進行裝瓶。 



  • + 什麼是「天然自流水」?

    天然自流水來自蓄水層;天然形成的地底幽閉空間由滲透性火山岩層組成,自流水經阻水岩層保護並增壓,污染物質無法進入承壓蓄水層。若要取水,必須透過鑽孔貫穿岩石屏障或造井。



  • + 和其他水不同的原因是什麼?

    斐濟水與眾不同的原因在於其特殊來源– 在遙遠斐濟群島深層的地底發現受保護的天然深層地下蓄水層。賦予斐濟水特色細膩軟潤口感的獨特礦物質內容反映出源自天然蓄水層的The Nature of Water,在您扭開瓶蓋之前,沒有任何人為接觸。



  • + 斐濟水包含哪些類型的礦物質?

    斐濟水是含有二氧化矽、鎂和鈣等礦物質的天然自流水。二氧化矽賦予斐濟水細膩軟潤口感。

    18
    Na
     
     

     

     

    4.9
    K
     
     

     

     

    18
    Ca
     
     

     

     

    15
    Mg
     
     

     

     

    9.3
    Cl
     
    氯化物
     

     

     

    152
    HCO
     
    碳酸氫鈉
     

     

     

    93
    SiO2
     
    二氧化矽
     

     

     

    1.3
    SO4
     
    硫酸鹽
     

     

     

    222
    TDS
     
    總溶解固體
     

     

     

    7.7
    pH
     
    潜在的氢
     

     

     

     

    **每公升毫克的典型分析


  • + 斐濟水的 pH 值為何?

    斐濟水的 pH 值是 7.7。純水或淨化水的 pH 值是 7。飲用水和天然水由於溶解礦物質和氣體的緣故,pH 值的範圍可能各有不同。pH 值低於 7 的溶液屬於「酸性」,而高於 7 的溶液則屬於「鹼性」。



  • + 斐濟水使用哪種塑膠製作水瓶?

    斐濟水的水瓶是用高級的 PET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酯) 塑膠製成,瓶子底部標示有 #1 的代碼。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 (FDA) 核准 PET 可安全用於接觸食物和飲料。PET 可完全回收再利用,並且可轉化成諸多產品,例如食物和飲料包裝、服裝、地毯、汽車零件及建築材料。 請向您當地的機構詢問以瞭解所在區域是否可回收 PET。



  • + 用 PET 瓶盛裝的水是否可以安全飲用?

    PET 已經廣泛應用在食品與飲料產業作為許多商品的主要包裝材料,包括無酒精飲料、果汁、即飲茶和水,以及番茄醬或花生醬等食物商品。PET 已經過多年的安全使用,並且符合美國 FDA 嚴格的標準,確保其作為食品與飲料容器的安全性。經過美國 FDA 的研究調查,認為 PET 容器不會對消費者構成健康風險,在正常使用情況下,瓶身所釋放的物質並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 如需更多有關 PET 安全性的資訊,請造訪以下網站: http://www.napcor.com/PET/pet_faqs.htmlhttp://www.bottledwater.org/health/container-safety



  • + 斐濟水是否有採用玻璃瓶裝?

    斐濟水並未採用玻璃瓶裝。我們只採用高級 PET 瓶裝水,因為這是保護水質的最佳包裝 (避免氧遷移和二氧化碳影響口感),可確保產品安全 (不會破裂),並可將對環境的影響減至最低 (重量輕、運輸期間排放量低、廢棄物少)。



  • + 斐濟水有降低碳排放量的計劃嗎?

    一直以來,斐濟水致力於降低其碳排放量,例如:

    • 投資500萬斐濟元(超過220萬美元)用於各種不同提高能源效率的措施。
    • 將微型渦輪機發電引入斐濟,並成為當地使用的先驅。
    • 在斐濟當地生產大部分的包裝,包括瓶子和瓶蓋,以將原材料運輸過程中的碳排放減至最低。
    • 對接近全部工廠所產生的廢物進行分類並回收。